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我不懂要说还是不要说、
这个星期2我过马路差一点就死掉了、
差一点就被撞到、
如果我真的被撞到、
如果我死了、
我会很舍不得、
爸爸、妈咪、妹妹、朋友、还有你、
对不起、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还没有平复、
也许很怕失去一切、
如果我是个没有朋友、家人、还有你、
没关系我死了也没有什么、
但现在我有你们、
我才会舍不得、
这几天我都是躲在房间哭、
我在你们面前当然是要笑笑、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boy boy、
我头晕、
没关系的、
我会尽量照顾好自己、
请原谅我没有对你们坦白、
对不起
现在有机会我和你说我L你
如果有天我没有机会说了、
至少我有说过、
你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