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心情很差=[[
我在想不懂我伤心时你会陪我嘛=]]
哪里懂回到家xDD
你就留言给我蛤xDD
谢谢你陪我xD
有件事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和我水说{我好像对你越来越喜欢你、希望你能感觉得到】
我当时、傻住><
真真假假我有天我会感觉到的=]]
还有你去怡宝有想我=]]
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想你罢了=]]
哪里知道你真的有想我=]]
其实我真的不敢相信
不是不要相信、是因为我不懂事是是假的
笨蛋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会记得你谁叫你这样好看xDD
还给我新名【莹莹】
以前别人这样叫我==
我都说不要叫拉
geli==
不懂为什么你这样叫我、我不会感觉恶心=]]
你新名字【BOY BOY】
只准我叫哦=]]
开心开心=]]
谢谢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多人来找我==
我又不是美女==
昨晚1个==
现在2个==
我没有兴趣==
我电话坏了==
我要傻了==
不用自拍料
我真的要ki 笑料==
做那么多钱还坏==
去死吧==破电话==
最伤心是不能看你照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