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不懂为什么一天一天比一天多♥
不懂你有相同感觉吗?
我对一个男生那么喜欢感觉
第一次也唯一一次♥
我真的配得起喜欢你嘛♥
可能要你信,
需要你信任,
需要很多时间♥
没关系,
慢慢来吧♥
在你需要时,
是我吗?
在你伤心时,
想到是我嘛?
在你哈哈大笑时,
你需要的是我吗?
其实我比你想象中,
还要脆弱♥
有时,
我在想我和你吵架是为了什么,
其实是吃醋,在乎,
我懂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但请让我管一下下♥
其实我没有她们的美,
没有她们可爱,
没有她们身材,
但,我在努力
因为我从不妒忌♥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懂你喜欢一个人很难♥
我们慢慢来吧♥
我更加加油的
为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