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一大早起来就FACEBOOK看你有回我嘛、
一大早就超想你♥
一大早就越来越♥你
一大早相见你♥
xD
boy boy
很想你咯TT
你忙没关系记得照顾身体哦=]
突然听到爱犯了错==
很伤心==
傻了
但是很想你==
笨蛋就算你不要我m你
我也会m你xDD
啦啦啦==
天气热到好像火这样
很闲==
下午又吃laksaxD
天天吃laksa减肥
哈哈
我没事做><
天天看电影
要看鬼片又怕==
我几时那么胆小去==
呵呵、
下午收拾家里
因为下午没有事做
哈哈
没有事做、
又走路去找朋友讲话
昨晚很累不小心睡去==
很后悔没有和boy 讲晚安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