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其实boy boy、
我很失去、
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懂我们是朋友=]]
但是、我会等、
我以为你对我的感觉是假的、
我懂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没关系
我会等、
最伤的话是你喜欢我、我不会阻止你、
这样的话、
确实很伤、
我想维持我们现在的关系、
有些东西。以后再说吧、
我现在也没有心拍拖、
我现在喜欢boy、
boy我不喜欢你哦嗯我、
我会和伤心、
对不起、
=]]
我的心情和你聊天过后、
好很多勒、
谢谢你、
有机会咬你xD
处女座20%

从一而终又死心塌地
也没有让人有机会甩掉他

处女座的人
你不容易打进他的心里
所以只要是吸住他就不会放
因为对方是他千挑万选出来的
所以他不会放过

在很多条件上应该是各方面都很合
要不行的话
处女座早就先走了
跟你在一起就是想要嫁给你
所以他也会很委屈求全
可是他是不考虑离开的
如果他改变不了你
那他就改变他自己
他就是非要在你们两个之间
想出一个方法来
处女座就是那么不容易喜欢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