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今天很想阿笨=[
不懂为什么很想很想、
你有没有想我嘛、
我想知道、
你不要累坏哦、
你多忙多没有时间、
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知道嘛、
不然我会担心、
阿笨、
你oioi时、记得和我说哦=]
阿笨。
记得吃哦、
还有记得喝多多水、
我L你=]
今天很多人说我变美去==
我没有发现==
我觉得我很难看><
昨晚8点睡的12点、
醒来快快找阿笨
在听张根锡的[默默无语】
好听
他超帅的xD
但是我的boy boy比较帅xD
前天看【yes or no】
很好看
很感动TT
她们都最后还是在一起
我羡慕=[[
我也要
boy boy、
愿意嘛xDDD
现在想你想到半死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