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今天去找阿笨♥
我胃痛♥
他骂不吃啦♥
你看♥
过后他就问我的糖果呢♥
我害羞跑去拿糖果了♥
交给了他♥
过后和他不准给别人吃喔♥
他说嗯♥
过后和他聊天♥
他说女生就是这样的♥
我就说别我放跟别的女生比较♥
我不喜欢♥
他说一样的啦♥
伤心♥
原来我和她们一样的♥
请不要放我和她们比较,
因为我告诉过你,
我不普通♥
就在家外面聊天♥
聊着聊着
他说不用你管,
真的很hurt♥
他就跑去和他2老婆玩蛤♥
我就吃醋蛤♥
他说有人又makan cukai料
我就说我才没有勒♥
讲我肥讨厌♥
没关系♥
有天我为你努力过的我成功了♥
那是请你记得我是认真的为你改变♥
我懂信任是要时间♥
我会愿意陪你等♥
他说了那句话
我就脸黑黑了♥
就坐在一边哭♥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很在乎♥
过后他就累累跑去oioi了蛤♥
我爸爸问要去吃laksa吗♥
我就说问a boy 要吃吗
敲他门♥
他朋友开门,
我问他a boy勒
他就指给我看,
他睡觉的样子可爱到不行♥
过后,
心情乱乱的♥
爸爸要回了♥
很舍不得♥
过后回他家,
看到他说了很多事
还斗嘴♥
鸡头♥
xDD
心情好多了♥
原来你的笑容会让我安定下来♥
笨蛋我懂今天是母亲节,
笨蛋不要伤心难过
至少你还有我♥
我会心疼你♥
笨蛋
♥你
我们给对方机会吧♥
我相信我们能的♥
笨蛋
你说为了要证明我哭过,
要拍下照片给你看
给你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