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昨天去找boy boy=]]
不和他说=]]
我和他说去做东西=]]
但是其实给他惊喜的xD
呵呵=]]
21岁可以拍拖=]]
所以要等咯=]]
呵呵我脸超红的=]
其实感觉得到一点点罢了=]
呵呵昨天和boy boy玩东西xD
弄到他受伤了TT
心疼咯=]
伤心
昨天你说你要亲我><
我很羞羞=]
哟=]
吓死我了=]
讨厌><
哟哟、
我又开始生病了=[[
很辛苦
boy boy=]]
哟、
什么住在我心里
我很害羞咯@@
哟、
原来前2天你没空、
又不早说、
吓死我了=]]
以后要和我说哦
阿笨=]
现在很想你=]]
阿笨
昨天的补回咯=]
我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的
不懂为什么昨天我没有发脾气咯
昨天心情很好=]
因为有你
呵呵
有人可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