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昨晚我哭了一整晚♥
只是为了一句话,
哭了♥
我体谅你♥
你要知道,
不是因为你不陪我伤心,
是因为我会担心,
我会寂寞♥
因为习惯有你♥
我不会甜言蜜语,
至少我懂得对你表达我的心意♥
你说你心疼,
其实开始我不信,
慢慢我就感觉到,
谢谢你的在乎,
谢谢你的温柔,
请你记得这些只准给我♥
因为我是自私♥
以前此时此刻我不懂得体谅一个人吧,
放心,
从现在起,
我会学着体谅♥
我会学着有安全感♥那些安全感只要你能给♥
我会学着等♥
我会学着去爱你♥
我会学着更了解你♥
我会学会坚持♥
我会去学着去依赖你,好,不?
我可不可以只准你爱我?
我可不可以你只属于我?
我们的暧昧,
暧昧会随着时间离去嘛?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以后你还会不会这样在乎我,
以后你还会不会为我的难过而心疼,
我希望我和你是我想要结果♥
你可不可以把那些温柔只给我?
我现在认真告诉你,
我♥你
如果你要我亲口说,
我会对你说♥
只是那时候请你认真牵着我的手不放♥
我觉得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是抱着你爱的人,他把你抱得更紧♥
那些爱,只给你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