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今天一大早7早8早
心情不好到想去撞墙♥
在学校累到要傻了♥
所以不小心睡去半小时♥
嘿嘿看到这一句不准骂我♥
我下次不敢蛤♥
那些男生吃饱没事做
在那边拿我来开玩笑
平时你们说我不会生气的,
在我心情不好时讲我,
你们真的不知死活,,
我醒了,
有人拿垃圾纸丢我,
我就破口大骂!
妈的,
哟,过后阿豪说女生不要这样粗鲁,,
好笑是说不要对着我肚子骂等于在骂我X-x
过后,
我就没事了,
哪里去到KH室那个死马来婆打==
walao,
回到家看到你这样写
更加心情不好
就没吃了
其实我很在乎♥
你说的话
我一直记在心里面♥
应该可以说霸占全部吧♥
嘿嘿,
你刚才说的咯,
不准和女生说话的咯
打勾♥
我怕你没有自由,所以不能管太多♥
因为你不属于我♥
哪里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被管的感觉♥
嘿嘿,
其实你说我可爱,
我才开心罢了♥
别人说,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特别♥
嘿嘿,
bear很容易满足的♥
就因为你一句话会开心一整天♥
因为有你
才过得有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