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又不知道阿笨跑去那了♥
讨厌♥
坏蛋咯♥
昨晚梦到阿笨♥
梦到他不理我♥
一个人在家♥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听过吗?
平时想一个人,
想多了,
晚上睡觉时,
会梦到他♥
这就是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现在很担心你,
你真是个大猪头♥
昨晚,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我很伤心,
你说的对
我们才刚刚认识,
要培养=]]
其实我可能没有安全感吧♥
我会等♥
那一天到来♥
说说起来,
等你4个小时蛤,
又不知道你跑去哪里,
嘿♥
我现在很想你,
没错就在说你♥
我有点累,
又不敢oioi♥
怕你回来,找不到我♥
我一直都在线♥
只要你找我,
我随时都可以回你♥
因为你要知道我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