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今天去找阿笨♥
今天气他,
因为他答应我的东西没有做到♥
呵呵,我真的很在乎你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
没有做到不要答应我♥
因为我很不喜欢♥
你说你不会吃醋就没关系♥
反正我懂你不在乎,
呵呵♥
是我一直一厢情愿♥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因为我记得我我答应过你♥
尽量写blog给你看
我是不是有做到呢?♥
我哭着哭着笑了、又心痛了♥
嘿嘿、♥
你要去ipoh♥
放心我会等你回来的♥
也许你不会在乎我在等你吧♥
我会努力减肥的♥
昨晚我哭了♥
我只是不说♥
对不起、
是我没有用♥
配不上喜欢你♥
我确实会一天一天喜欢你♥
但我懂你不会♥
我连吃醋也没有资格吧♥
呵呵。
我真的很烂♥
我很讨厌我自己♥
真的不配你♥
我算什么、
破东西一个♥
我确实很喜欢你♥
但没有那种资格喜欢你♥
你去哪里记得和我会担心♥
因为我会很很很很担心♥
对不起我对你发脾气__♥
嗯、我会关心你
我会担心你♥
这些都是我真心对你好的、、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