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有点心情不好的fU♥
过后,回到家看妈咪还没出去,
就和她去店了♥
我在上网♥
突然有人男生==
写lao po==
我没有去理他==
神经病
过后,
你就来♥
呵呵,
过后,
你做完东西,
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你说我和你的喜欢不一样的♥
呵呵,其实我的心早就痛了,
只是假装♥
呵呵,
希望时间能改变吧♥
其实你说看到就像我们认识过♥
我也不懂哦♥
其实听你的故事,
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在心疼,
原来我们也有一样的过去♥
我没有想过和你拿号码,
也没有要你主动打给我,
呵呵♥
因为你这样说,
我懂你话里的内容♥
我在等时间的改变♥
我希望我们的喜欢是一样的吧♥
想你了♥笨
你病了,
辛苦是你
心疼的人,
也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