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早上比你迟醒7分钟♥
一大早起来,突然看到嘴巴里血到完♥
我被吓得,过后就去刷牙蛤♥
过后你就出去吃东西蛤♥
我就在这里写了一篇文章♥
我们一起找到平衡点吧♥
今天一个人家,但是,
不会寂寞♥
阿笨回来咯♥
昨晚oioi了♥
阿笨回来和阿妹说
我马上爬起来和阿笨聊天♥
聊天到3点吧♥
阿笨就累累了♥
我承认我又躲在被子笑嘻嘻了xD
我啊xD
瘦10Kg去了开心到xD
我很积极在♥减肥xD
祝我成功吧♥
给我3个月时间♥
我要瘦到45kGxD
我承认昨天一整天很m你xD♥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我再不加油你就会被抢走了♥
牺牲点♥
我愿意xD♥
有人很紧张要看我blog♥
阿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