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我我今天无聊到==♥
不懂你在干嘛=]
明天你回来了xD♥
我超开心的xD♥
但不懂你有没有和我一样感觉♥
其实我不喜欢你和女生搞暧昧TT
我严重想撞墙TT♥
今天要早睡咯=]♥
你说不要迟睡xD\
今天2个男生打来==
一个打来可以陪聊天吗,
先生神经病啊,吃饱没有事做==\
关你电话==还说我骄傲我现实==
我对你没有兴趣好不好==
最近真的疯子、多咯
一个发我可以认识你嘛?
你早就认识我了==
少假==无聊的死==
我只对我的阿笨有兴趣罢了好不好==
笑的==
不知道又出去靠lui 嘛==
嘿xD
m你==
我严重吃醋==
嘿,我好像又乱想了==
我想疯了
吃醋疯了
也许吧xD♥
我我我想占有你xD
我开玩笑xD
有人啊==
不知道有喝多多水嘛,
不乖就要打屁股料,
我黑去==
我不要变黑==
但是皮肤好去xD
到最后重点就是
我想你♥






阿笨晚安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