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3天没写了♥
家没有线♥
讨厌咯♥
没有得陪阿笨><
我很伤心♥
昨天他说一个羞羞东西><
羞到见不得人蛤♥
昨天气气阿笨><
去哪里不和我说><
担心到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一直都是真心的><
你的心不可以给别的女生><
我会杀了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什么亲亲><
亲墙壁蛤><
笨蛋
你嘴巴臭臭我也是喜欢你的蛤♥
我不介意咯♥
笨蛋
有人昨天吃醋可爱想捏你脸♥
你放心我怎样家没得on9
我都会尽量写blog给你看♥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会写多多给你看♥
阿笨我是很很很珍惜和你聊天时间♥
我害怕你会找别的女生♥
因为我怕失去你♥
也许时间可以改变你是属于我的嗒♥
前天阿笨讲我可爱♥
其实我不觉得♥
但是突然又说我说你可爱你就可爱♥
><羞羞♥
讨厌♥
啦啦
开心开心♥
有些东西开心到♥
阿笨阿笨♥
想你想你♥
可惜阿笨今天没空♥
没关系
我等你有空再陪我吧♥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改变哦♥
呵呵♥
其实每次我闷闷时,
都会看我们的留言♥
我常常在和他们说:
我确实是单身,
但是对不起,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了♥
请你们不要喜欢我♥
因为会让我很不舒服♥
啦啦啦
阿笨现在一定很开心
因为我blog写多多给他看咯♥
我说你是x的
以后再说吧♥
你属不属于我、
这是你的选择、
而不是我♥
因为我只能选择更更喜欢你♥
这种感觉让你开心、
我会继续♥
我等时间♥
呵呵
这3天的都在这里了♥
阿笨补回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