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你们都不懂我心情、请不要一直提、
我想、我是个被抛弃小孩子、
多么伤心、
我都要假装坚强、
只因为我是大姐、
我要照顾妈咪、妹妹、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也许你们在笑我、
没有爸爸小孩子、
从小我害怕失去、
因为常常在你这个贱女人家被你欺负!
我努力放下讨厌你的心!
从小我和妹妹相依为命、
过去的我想把努力忘记、
因为爸爸妈咪忙、
不能照顾我和妹妹、所以才给你照顾、
CB你的!
现实贱女人、
小时候都是我在保护妹妹、
小时候我很胆小常被欺负、
都是妹妹帮我出头、
被你打时、
我都一直叫妈咪、
但是没有人回应我、
从小我就很爱爸爸妈咪、
因为很少见到他们、
我都会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为什么我会让妹妹、
因为从小我就疼她、
我不喜欢她被你这个cb女人打、
从小我就很讨厌去cb女人家、
我最伤心是妈咪载我去她家、
记得还有一次、
小时候妹妹喜欢吃coco、
去和那个亲戚拿、
到家就赶我和妹妹去后面门、
晚上12点了、
我2个很怕、
就和妹妹手牵手抱在一起、
妹妹不懂事罢了。才4岁、
懂什么、
吃不起咩、
我现在买100倍压你也是这样、
从小我被欺负我多希望帮我出气是妈咪、
但是不可能、因为她要做工、
我真的很佩服你、还有脸和我说话、
在贱女人时、整天骂我和妹妹是臭种!
你超cibai
你是狗种啊!
妈的、
打我和妹妹全身都是伤、
还到处和别人我们很坏、
你cibai、
我有做到什么咩、
我和妹妹抱在一起睡都不可以、
难道是犯法的嘛
小时候我不顶嘴、
是因为我不想妹妹被打更得严重、
你这个老cibai!
你怎样对我也会怎样对你的、!
你讲我可以!
但是不要讲我爸爸妈咪!
cibai贱女人!
假惺惺非你莫属!
现实!
最好现在不要给我看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